关于 Momo

精彩的旅程是没有剧本的,也不是已编排好的,我们在此为你制定属于你或是你们的旅途。

我们相信我们的客人都有一个自己想要体验的旅程,属于自己步调的。最吸引人的是,客人可以依据的自己的兴趣、风味与背景做优先。以我们对旅游的浓厚经验与知识,对其目的地的深入了解,我们对旅游的热情再加上客人喜好元素,让客人旅途愉快,放大自己在生活上细微的情绪,在路途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。

步骤一:商讨与规划
旅程可以通过一些不同方法开始
- 通过填写网上询问表
- 请直接联系我们。通过电话与电子邮件联系,旅行资深人员可以从而了解客人背景与喜好,并分享旅游心得与见解。

步骤二:行程规划与预定
像裁缝一件衣服那么简单,资深人员通过电话与邮件协商,以根据客人所喜爱的制定一个旅游行程。客人交付20 % 定金以确认行程启动。

步骤三:旅游行程
当行程确定,旅行资深人员将与客人会面讲解所有的行程、住宿、交通和当地文化。(如有需要,会提供旅程小册子与交通地图)

记得
旅行是一种生活,一种态度,你用什么态度就会拥有什么样的经验。